中牟县基层政务公开
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级
企业年金方案重要条款变更备案
企业年金方案重要条款变更备案
参加郑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企业或组织的企业年金方案重要条款变更备案 具备建立企业年金资格和条件的企业,根据本企业经济效益情况自愿建立企业年金。凡建立企业年金的单位都应制定企业年金方案。企业年金方案应提交职工大会(或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或者以集体协商的方式通过。
1、申请:用人单位提出企业年金方案备案申请。 2、受理:根据申请单位提供的企业年金方案备案材料,属于受理范围且材料齐全的予以受理;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不予受理;材料不齐全的告知其需要补充的材料。 3、审查:根据《企业年金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令第36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贯彻《企业年金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158号)等规定,对申请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并提出初审意见。 4、办结:根据审查情况,自受理6个工作日内,对符合条件的,出具《企业年金方案备案的复函》并送达申请单位;不符合条件的,退回方案并告知原因。
20个工作日
窗口领取
不收费
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 , 上午09:00-12:00 下午 13:00-17:00。
郑州中原西路图强路交叉口向北100米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建设项目和社会综合综合受理区 综合受理窗口
一、固话咨询:0371-60252087 二、网上咨询地址: http://was.hnzwfw.gov.cn/evaluation-web/userAuthent/getUserAuthent.do?flag=3
一、固话投诉:0371-60257007 二、网上投诉地址: 1、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上投诉平台: http://was.hnzwfw.gov.cn/evaluation-web/userAuthent/getUserAuthent.do?flag=4 2、 河南省信访局网上投诉平台: http://wsxfdt.xfj.henan.gov.cn:8080/zfp/webroot/index.html 3、 河南省纪委网上投诉平台: http://henan.12388.gov.cn/

调整对照说明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企业年金备案复函

调整后的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